洛小卷

2017年6月13日

昨天睡得晚,梦其实是凌晨做的。
梦到自己可能是回到高中,好几门课需要补考,说起来也是奇怪,虽然一直都读书不用功,但是从来没有不及格需要补考过。然后就补考,还都是补考我当年比较擅长的科目,大概是数学和英语,梦醒之前在考英语,在写一个长句子,答案已经想出来了,可是笔就是写不出,急得要死,手心都出汗了,硬生生被吓醒了。


前天的梦更扯,梦见自己怀孕了,不知道跟谁一块儿在河边;后来说没人照看我,找了个远房亲戚帮忙,但是人家要求我住到他们家。他们家是个什么样的房子呢?都不是危房能够概括的了,可能是在三层以上,然而楼梯、两面墙或者三面墙、其它楼层的楼板全都拆没了,就那一层仿佛空中楼阁(只是比较破而已),我们通过那种钉在墙上的铁梯子爬了上去,一边爬一边怕的要死,好不容易爬上去了,人家又反悔了,不想看顾我了😂然后就可能吵架了吧,反正也不是我吵,总有人帮我。后来醒了。整个梦里我就没看明白我到底怀的谁的小孩,孩子他爹没出现过,可能我真的最近生子文看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