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小卷

2015年5月14日

前天晚上做了两个梦,都是关于出去玩耍,可能是因为惦记着今天出去逛街吧。
隔了两天,细节已经不记得了。
第一个梦里有一个中型有棚子的渔船,我可能在船上吃湖鲜吧。我身边跟了一个小男孩,大概是有一种病,所以尿血。醒过来以后我想起我特别特别小的时候的一个早夭的玩伴,那时候我特别小,我完全搞不清他的死因了,反正是严重的病。大概他的爸妈也不太会想起他了,他同父同母的妹妹已经长大成人,父母离婚了,爸爸再婚又生了个儿子,母亲虽然没有再婚,大概也有一起的情人,谁又会想起他呢?

另外一个梦是跟我弟还有舅舅去海边旅行,我跟我弟要下水玩儿,梦里他还是小时候的样子,他没带泳裤,我拿出一条打底裤说:不如穿这个吧【捂脸】穿没穿我忘了,反正我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