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小卷

2017年6月2日

最近做了几个梦,醒来的时候好像记得,但是过了一会儿就忘了。

刚刚忽然想起了这一个梦——我不是我。

梦的开始好像是我的家人被告知我已经死了。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做什么的,好像是去做什么跟国家息息相关的重要任务的时候出的事,所以家里得了些补偿还是啥的来着吧大概。

后来画面切换到我从昏迷中醒过来,其实我没死,只是差点死,我的顶头上司救了我。

在任务中我的脸受了伤,所以治疗之后容貌发生了一些转变,然后为了保护我,给了我新的身份,改了年龄,被安排进一所大学装学生。我表示年纪一大把装学生不靠谱,上司说我个子小可以的。然后就我就开始了装嫩生涯,放假的时候还跑回家看了下情况,结果从爸爸妈妈到外公外婆再到旧同学没有一个人认得出我。这个时候其实挺悲伤的,然而也是无能为力。

之后就醒过来了。

评论